关于埃及艳后电影又有那些呢?在电影《埃及艳后的任务》中具体讲述了什么事情呢?

2018-01-27 13:00:46 首页

  埃及艳后电影

  在历史的长河中,她是一位表现机智,外貌美丽的女人,她就是来自于古代埃及的著名人物埃及艳后。在相关的文献资料中她被誉为是“旷世的性感妖妇”,在后来的文学家以及影视剧作品中都是以她的美艳来塑造人物形象的。那么关于埃及艳后电影又有那些呢?

13269783c4f15293d116fa48c2398e0c.jpg

  电影《埃及艳后》是一部很老的片子了,它出现在大荧幕上是在1934年。而其中的女主埃及艳后的扮演者是克劳黛·考尔白。在这部电影中,在此展现了在罗马时期的情景,并且讲述了皇后克莱奥帕特拉与两个情人之凯撒和安东尼之间的爱情故事。

  其次是播放于1945年的电影《凯撒与艳后》,从这部电影的名字上,我们就能够看的出来,这部影片讲述的乃是埃及艳后和凯撒大帝之间的爱情故事。

  第三部就是1963年拍摄的电影《埃及艳后》,它是由伊丽莎白·泰勒来饰演埃及艳后。在这部剧中主要讲述的就是埃及艳后为了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与凯撒结婚,并且建立了一个强大年的帝国。在凯撒被谋杀后,她又与安东尼上演了暴雨般的爱情故事。

  最后就是离我们很近的一部电影,就是2015年时拍摄的电影《埃及艳后》。女主埃及艳后的扮演者是由著名的演员明星安吉丽娜·朱莉来饰演的。在这部剧中讲述的是女主埃及艳后与两任情夫凯撒和安东尼之间关系以及一些传闻逸事。

  埃及艳后的任务

  《埃及艳后的任务》是一部来自于由阿兰·夏巴主导的一部电影。在这部电影中,主要是由莫妮卡贝鲁奇来饰演埃及艳后,由导演夏巴自己饰演凯撒大帝。在这部电影《埃及艳后的任务》中具体讲述了什么事情呢?

5f3f35a80cfa9e6d467a7ae07f26742f.jpg

  根据相关的介绍说,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位居统治者位子的埃及艳后和凯撒大帝打赌的事情,赌约内容是:如果埃及人能够在3个月的期限内在沙漠中能够成功建造出一座宫殿,那么恺撒将会履行诺言,承认埃及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之一。于是这部电影就是因为了这个赌约而展开的故事。

  在电影中,为了达成赌约,埃及艳后于是就找来了著名的建筑师来负责这项超乎人力的任务,这位建筑师得到这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后立即求助于祭司。于是后来祭司就给他助他神力的饮料,于是工人们喝了之后立马感觉精神百倍,拼了命似的日日夜夜工作。而另一位建筑师看到这样的情形心里面很是嫉恨,为了不让他完成任务,想尽了办法要来破坏。对于这部剧的导演所扮演的凯撒大帝来说,他很是不希望埃及艳后能够完成任务,但是呢又非常的期待能与埃及艳后在新建成的王宫中相会。

  自从电影《埃及艳后的任务》上映后,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其中扮演埃及艳后的演员莫妮卡还曾说过:我所扮演的埃及艳后与之前的作品不能相提并论,我所演的埃及艳后相对于说并不是真实。

  埃及艳后扮演者

  埃及艳后这一人物,据说是世界上所有人的情妇,甚至是世界上所有狂欢者的女主人。历史上关于她容貌更是赞不绝口。如今,影视剧也是得到迅速发展,那么埃及艳后扮演者又有那些人呢?

1693f44063034523cbb7e6b63614e049.jpg

  查阅了相关的影视资料,其中关于埃及艳后的电影就有五部,下面就分别让我们介绍一下关于埃及艳后的扮演者。

  第一部就是来自1934年的电影《埃及艳后》,其中扮演埃及王后的人就是克劳黛·考尔白。这一位演员主要来自于法国巴黎,还是当时无声电影时期著名的一位演员。最终是在1996年的时候去世。

  第二部就是在1945年拍摄的电影《凯撒与艳后》,其中的女主埃及艳后的扮演者就是费雯·丽。费雯·丽拥有着与埃及艳后的一样的绝美的面容,再加上她那精湛的演技使她将埃及艳后这一角色演义的如同一人一样。

  第三部就是1963年的这部电影《埃及艳后》,是由伊丽莎白·泰勒来扮演著名的人物埃及艳后。伊丽莎白·泰勒是来自于英国伦敦,而她曾经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的经典电影和让人印象深刻的电影,其中她所扮演的这部电影称得上是一部经典之作。曾经还经过国际娱乐频道的调查,其中由她主演的这部电影《埃及艳后》就获得了位居榜首的位置。

  第四部就是由蕾奥娜·维埃拉饰演埃及艳后。当初她在参加这一部电影的演员甄选,一路上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赢得埃及艳后这一角色;也正是这部剧让她尝到了成名的感觉。

  第五部则是最近的一部电影,她是由安吉丽娜·朱莉来饰演这为美艳动人的埃及艳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