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铁处女就是欧洲的中世界十分残忍的的一种刑具

2018-02-07 14:20:15 首页

  其实在古代不仅仅是在中国,在世界各国都有着十分残酷的刑罚以及刑具,铁处女就是欧洲的中世界十分残忍的的一种刑具,如果你以为铁处女是一个女人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铁处女是欧洲的一种用来拷问犯人的刑具。

  欧洲最残酷的刑具铁处女

4_171101162654_1.jpg

  铁处女不是指人,而是一种残忍的刑具,这件刑具广泛使用于中世纪的欧洲,因为这款刑具最开始的时候外表被刻成一张少女的脸,所以叫铁处女,这种刑具拷问起犯人比古代三角木马刑罚更为残忍。在欧洲还有女巫的椅子、开花梨这样的刑具一样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

4_171101162701_1.jpg

  铁处女是用来拷问和处罚犯人用的,人们都叫它“铁处女”这是一种以圣洁名字包装的最邪恶的刑罚。这是一种人形的铁框,高两米,内部中空,前面两侧可以打开,内部可以装下人的身体,外型多以圣母玛利亚的形象出现。

4_171101162707_1.jpg

  铁处女的前面两个门是又内部铁链链接的,用来捆绑犯人,犯人帮着里面就关上两扇门,门的背面全是利刃或者长钉,关上们就会扎穿犯人的身体,先是手、脚。然后然后是臀部和腹部,犯人痛苦但不会立刻送命,一般都会不断的发出惨叫,大概几天后死去,真是生不如死的刑罚,简直比中国古代刑罚还要令人可怕。

4_171101162731_1.jpg

  把犯人放入铁处女内部的空洞中,然后把门关上,犯人就会被门上的钉子刺穿全身。现存的铁处女的钉子长度相差很大,基本上没有生存空间。 不过有史料记载其中的钉子不是很长,只要不乱动就只会受轻伤。因此,有人认为铁处女除了用来处刑,也可以用来拷问,甚至可能只是用来吓人的。如果实际使用铁处女杀人的话,死亡的原因应该是出血过多导致休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