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敢一次次的挑衅中国的理由,难道没有被打怕

2018-02-17 16:10:07 首页

blob.png

  说起日本,这个国家虽然对中国发动过多次战争,但是他的的确就是一个小岛国,为何这么一个弹丸之地也敢向中国多次发起战争呢,难道是因为我们太仁慈了,让他们毫不在意吗?

blob.png

  首先,日本的土地面积很小,因为是岛国,所以可利用的土地种植面积并不多,并且岛上的资源也很有限,若想能够短时间内发展起来,侵略他国是一个很有效的办法。

blob.png

  第二点,日本和中国两日本和中国之间的作战,有输有赢,并不全都是赢。但是中国本身看起来就比日本强大,所以日本在面对中国时,即使战败,也不会有心理压力。

blob.png

  第三点,最重要的是中国每个时期都有汉奸的存在,而正是汉奸这一群体的存在,让日本人明白,中国也不是无懈可击的,这一点也是最让人头疼的,要知道,二战期间,中国光伪军就有200多万人,而这些伪军在战争中的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