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让慈禧太后有了身孕的男人,他是怎么进入皇宫里面的

2018-02-23 10:48:09 首页

  清朝皇宫之中,弹琴的地方在慈禧寝殿的西厢房,西厢房摆着七八具琴,都是金弦玉轴,张春圃试弹都不合节拍。忽然一个十岁左右的幼童过来,见了琴就用手指玩,张春圃阻止说 :“ 这是老佛爷的东西,动不得。” 旁边一个妇女即责备张春圃:“ 老佛爷事事都依他,你不打算要脑袋了?” 张春圃不再说话。晚清容纳了许多特立独行的奇人,光绪中叶以后,慈禧怡情于翰墨,学画花卉,又学写书法,但自己的字写得不太好,就想找个代笔的妇人。

blob.png

  四川有官眷缪氏,小楷字写得楚楚清秀,于是被送入京里。慈禧召见面试后大喜,让她随在左右,缪氏书画颇有风韵,凡大臣家有慈禧所赏的花卉扇轴等物,都出自缪氏手笔。慈禧太后有男宠,据记载,光绪八年,琉璃厂有一位姓白的卖古董商,得幸于慈禧。当时慈禧已经四十六岁。白某在宫里住了一个多月以后被放出。不久,慈禧便怀孕。

blob.png

  另有记载:慈禧好吃汤卧果,由金华饭馆的伙计派人送来,有一个姓史的年轻伙计仪容俊美,史某与李莲英混熟了,经常被李莲英带到宫里去玩。慈禧撞见后,将史某留在宫内昼夜宣淫,一年后生下光绪。接着将史某灭口。

blob.png

  慈禧和太监安德海、李莲英有私的传闻,在史书中并无记载,李莲英在入宫前,曾私贩硝磺,后被抓入狱,出狱后进宫里当了太监。李莲英以一手漂亮的梳头功夫得到那拉氏的赏识。慈禧对李莲英宠眷不衰,凡李莲英喜欢吃的东西,慈禧多在膳食中为他留下来。

blob.png

  李莲英为人聪敏,对待其他人也比较和善,但安得海、李莲英与慈禧之间的暧昧即使有,也不可能发生切实的性关系。因为若他俩如果没净身干净是瞒不了所有人的,要知道,清朝对于太监的检查是尤其严格的。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