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师打开破箱子,竟发现自己是高祖皇帝李渊的第32代后人

2018-02-24 17:08:41 首页

  中国有史以来,都对自己的家族族谱是比较重视的,因为有很多门第之分,也是身份权贵之分。这样也就出现了很多物件来证明本人的身份地位,如古代宫里面有腰牌,调动军队有虎符,个人的有印章,例如代表最高权力最尊贵的人皇上的玉玺。在三国分立时期,很多人也想得到玉玺,因为玉玺是权力的象征啊!

  而随着历史的变迁,如果谁家有这样的物件的话,那可称的上是古董,也是价值连城,意义非凡的。现在,就有人发现自己有这样的东西。

1519463180286950.jpg

  他是已经退休的教师李老,在家闲着没事干的时候就喜欢整理房间,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破旧的箱子,没细想就把箱子打开了,这一打开,可不得了了!他仔细一看,竟然都是一些现代没有见过的东西,作为教师的他,感觉倒是挺敏锐的,开始怀疑起这些物件可能是文物了。

  慢慢的他就研究起来,原来这些东西是一套族谱,他惊人地发现,自己是唐朝高祖皇帝李渊的第32代后人!

  发现这个惊天大密,着实让人开怀,毕竟自己有这样一个显赫的先祖,那是多么光荣的事情啊!

  说来这个李老师也是一个很无私的人,他把自己手中的古物拿给专家鉴定,并且得知全是正品之后,便上交给国家了,真是一个识大体的知识分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