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跟张氏兄弟是否有一腿?那些史书实际抹黑的武则天?

2018-02-24 17:34:42 首页

  用今天的话说,张易之张昌宗兄弟俩就是两个小鲜肉。

  武则天是67岁高龄正式当上皇帝的,她在古稀之年,顺应天意,坐拥江山,开了大唐的一段盛世。

  史书中说,武则天在后宫中得到了张氏兄弟,把他俩当作面首养了起来,供自己享用。张氏兄弟侍寝武则天,权力越来越大,甚至发展到了把持朝政的程度。

  那些史书的作者实际上抹黑武则天。一个古稀的老太太,哪能重回“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激情燃烧的岁月?

1519464658463043.jpg

  再说,张易之和张昌宗20出头的年龄与武则天相比,小得可以当她的孙子,她怎么可能睡他俩呢?武则天注重的是江山社稷,除此之外,一切皆可抛弃。她日理万机,哪有闲工夫和闲心情与张氏兄弟调情?

  床第之欢,对武则天来说,那是她年轻时,分别与唐太宗李世民和唐高宗李治的事,尤其是李治,让她的黄金岁月格外充实。到了人生暮年,她不但收了心,而且收了身,只为颐养天年,保住皇位。

  史书中还说,张昌宗先是太平公主的玩物,太平公主对他的床上表现非常满意,发现母亲武则天经常失眠,就将自己心爱的男人献给了武则天。张昌宗侍寝有功,就把哥哥张易之推荐给了武则天,说他器大活好,又会炼丹,可以让她人生绽放第二春。

53f10000763f0ae16f27.jpg

  我认为,这是一派胡言!太平公主和张昌宗这样做,不是乱了纲常与伦理吗?武则天作为上天之子、尘世间百姓的主宰,哪里会这样做?除非她想让上天收回自己的皇位。

  张氏兄弟面如傅粉,唇若涂脂,都是杰出的美男子,入宫时油头粉面,口中含有鸡舌香,可以气出若兰。这样两个美得出奇、粉脸如同莲花、精通音律歌词的青年男子,被武则天当作开心果,但只限于眼前,而不是床上。武则天的龙床,张易之和张昌宗是爬不上去的,她也不会让他俩陪自己睡觉。

  在那个遥远的朝代,武则天注重自己的晚节,不可能做出对不起李世民和李治在天之灵的事。如果非要说张易之和张昌宗是她的男宠,那也局限于精神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