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的祖先真不是中国人,证据在这里!

2018-02-25 10:40:59 首页

  我们一直都有一个概念,那就是日本、韩国人是我国古代人的后代,尤其是韩国人,他们的祖先全都是我们祖先移民过去的。

blob.png

  这么认为其实并无任何可靠地证据,据记载,商纣王的庶兄在半岛上建立了最早的国家。需要注意的是,这里并没有说半岛的居民全是商纣王的庶兄的后代。

  那么韩国人怎么认为的呢?在他们的观念里,他们的祖先是檀君。这个人是谁呢?他们认为檀君才是半岛首位君王,是凡间一女的与一天神的孩子。根据现代人类基因学,韩国人的祖先确实不是中国人。

blob.png

  现在的中国人的主流基因与中国人不同,他们的基因大部分是O2D。在对我国古代遗址的分析中,并未见过这样的基因。并且韩国人中阿尔泰基因还不到百分之三,说明他们亦非阿尔泰后代。

  那日本人呢?他们的主流基因是南岛系基因,还有一些扶余人基因等。在众多来源的日本人中,最终弥生人脱颖而出,混血形成了如今的日本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