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为什么伊拉克人民不支持萨达姆,反而帮助美国?

2018-02-27 10:15:45 首页

  萨达姆作为伊拉克总统,当时战争爆发的时候,伊拉克人民本来应该是支持他的,可是为什么却在美国军队进城的时候,纷纷放下手中的武器,帮助美国呢?

fec59e17337f4eb19cd4c6c9977d6472.jpeg

  萨达姆一开始上台的时候,的确是非常受欢迎的。他大力发展了本国的经济,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有了显著的提高,但是时间长了,伊拉克人发现,萨达姆有一个显著的缺点,就是他的独裁和暴政统治。

  对于自己下达的命令,萨达姆是不容许别人质疑的,而且他还任人唯亲。当时萨达姆的大儿子乌代,在伊拉克胡作非为,而且非常残暴。如果有任何人说他的坏话,或者对他表示不满,那么下场都会非常悲惨。

c72591d05e2f4768be358b778308f30a.jpeg

  在这样的统治之下,伊拉克人民感觉压力非常大,而且在海湾战争之后,很多石油基础设施也被摧毁了,经济状况一落千丈,伊拉克人民觉得生活在这样的国家里没有自由和民权,所以才会在美国军队进入时帮助他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