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被捕的时候身边一个保镖都没有,他培养的敢死队去哪了?

2018-03-02 16:23:47 首页

  萨达姆是一个非常胆小的人,作为一个独裁者,他很爱惜自己的生命,为了保护自己,还特地培训了一支敢死队。这支敢死队的战斗能力可是要比军队还要厉害的。

  这支队伍只听命于萨达姆一个人,其他人是不能够调动他的,除了执行秘密任务之外,他们的主要职责就是保护萨达姆的安危,里面的每一个人都对萨达姆非常忠心,就算到死也不会背叛他。

  可是最后萨达姆逃亡的时候,却没有把这支部队带在身边。萨达姆被捕的时候,身边一个保镖都没有,那么这支敢死队到哪里去了呢?

1519978807347788.jpeg

  当时萨达姆逃亡的时候非常小心,美国派出了无人机寻找他的下落,甚至还利用无线电监测,只要萨达姆一利用无线电向外发出消息,就能够被捕捉到。

  所以萨达姆对外联系都是通过其他人的,这种情况下,萨达姆跟敢死队就断了联系。传统的通信方式肯定没有电话来得快,最后萨达姆被捕的时候,敢死队员也没能立马赶到现场,一支强悍的队伍就这么解散了。如今萨达姆也去世多年,这支部队再也召集不起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