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达开兵败大渡河的原因出在哪里,真相到底如何

2018-03-07 17:32:57 首页

  石达开作为太平天国的起义领袖,在天京事变之后,被迫率领精锐出走,辗转各省,让太平天国的火苗燃遍中国。但是最后于1863年在大渡河边被俘虏,原因竟然是因为生了女儿。最后停止进军休息3天。 最后被骆秉章诱降,全军覆没

blob.png

  那为什么石达开会兵败呢,就其原因来说有很多,个人认为其没有足够的战略眼光,采用流寇作战的方式进行作战。石达开应该建立根据地。然后进行。建立自己稳固的后方,这样才能进行更好的发挥其军事指挥才能,可惜最后还是兵败大渡河。最后被凌迟处死。

  太平天国的军事领袖基本上死的都比较凄惨,石达开算一个。最惨的应该是张乐行,被凌迟处死时,两个儿子就在面前。死的何其惨烈。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