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皇妃孙若微传》有哪些明星出演?演员表介绍

2018-03-13 11:17:21 首页

  大明皇妃孙若微传演员表

  孙若微 (汤唯 饰)

  大明皇妃。

blob.png

  孙若微的饰演者汤唯介绍:

  汤唯,1979年10月7日出生于浙江杭州,华语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

  在大学期间,汤唯出演了《如梦之梦》、《切·格瓦拉》等话剧作品。2004年,主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警花燕子》,并凭借该片获得第六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2007年,因出演剧情片《色·戒》中王佳芝一角获得更多关注,并凭该片夺得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2010年,凭借爱情片《月满轩尼诗》获得第11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奖。

  2011年,汤唯凭借文艺片《晚秋》分别在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韩国影评奖、釜山影评家奖等十余个评选中获得最佳女主角奖。2013年,汤唯主演的爱情片《北京遇上西雅图》创造了华语爱情片票房纪录,并凭此片先后获得了上海影评人奖最佳女主角、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奖以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多个奖项。2014年,主演文艺爱情片《黄金时代》。2015年,主演动作片《骇客交锋》。2016年,其主演的爱情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取得了7.9亿元的票房成绩,再次创造了华语爱情片票房纪录。

  朱瞻基 (朱亚文 饰)

  明宣宗

blob.png

  朱瞻基的饰演者朱亚文介绍:

  朱亚文,1984年4月21日生于江苏省盐城市,中国大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8年饰演了《闯关东》中的朱传武一角。2011年获第14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2012年凭借《远去的飞鹰》入围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同年在导演娄烨的电影《浮城谜事》中饰演秦枫,2013年在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红高粱》饰演男主角余占鳌。2014年在许鞍华导演的电影《黄金时代》中饰演端木蕻良。 2015年2月18日,朱亚文登上央视春晚,与张丰毅、段奕宏一起演唱歌曲《中华好儿孙》。2016年,主演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2017年,主演都市职场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同年,搭档汤唯主演古装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

  胡善祥 (邓家佳 饰)

  胡皇后

blob.png

  胡善祥的饰演者邓家佳介绍:

  邓家佳,出生于四川内江,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毕业。

  2008年因《十全九美》饰南宫燕一角而成名,2010年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2》,饰演唐悠悠。2012年,主演电视剧《爱情公寓3》。2013年参演的电影《全民目击》票房过亿。2014年11月19日,邓家佳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在澳洲举行婚礼。2015年参演电视剧《爱情也包邮》,饰演网店金牌店主林小河。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播出。2016年参演的《婚礼日记》《冰河追凶》《槑计划》三部电影上映。参演的电视剧《缘来幸福》于6月23号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7月8日,领衔主演的青春都市生活话题剧《我不是精英》开机。9月7日,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怒火英雄》在江苏卫视、深圳卫视、腾讯视频播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最亲最爱的人》10月20日在杭州开机。2017年,主演的社会派推理剧《无证之罪》饰演“朱慧如”一角,9月6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朴妃 (孙骁骁 饰)

  异域美人。

blob.png

  朴妃的饰演者孙骁骁介绍:

  孙骁骁,1985年4月22日出生于重庆渝中区,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04级本科班。

  2007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主持娱乐节目《娱乐急先锋》。在《挑战麦克风》、《节节高声》、《快乐女声》等众多节目担任主持。2010年与马天宇主演《宝贝妈妈宝贝女》。2011年与郑恺、魏巍主演《我的青春在延安》。2013年10月4日,与沈怡、袁弘主演《真爱惹麻烦》,2013年9月28日与张翰郑爽主演《胜女的代价2》 。2016年,孙骁骁主演的《定制幸福》、《爱情珠宝》,以及首次出演反派大受好评的《美人为馅》同期热映中。2017年3月,主演古装爱情神话剧《白蛇传》。2017年,孙骁骁主演古装爱情神话剧《白蛇传》。同年,由金钟、孙骁骁领衔的舞台剧《夔龙玉》在北京、上海两地演出。

  朱祁镇 (张艺兴 饰)

  朱瞻基长子。九岁称帝的他毫无执政经验,宠信宦官致使宦官专权,也导致了他在日后的土木堡之变中兵败被俘,其弟继位。之后又在夺门之变中被迎回二次称帝。英宗在位的22年里,虽在政治上有不足之处,但也称得上励精图治、仁俭爱民。

blob.png

  朱祁镇的饰演者张艺兴介绍:

  张艺兴(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中国籍成员。

  2005年, 张艺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并获得总决赛季军。2008年,通过S.M. Casting System在中国的选拔成为韩国SM公司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5年4月8日,张艺兴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5月,加盟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同年,他还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最具影响力全能艺人。2016年4月,凭借原创歌曲《一个人》获得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最受欢迎电影歌曲及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两项个人奖项;随后,凭借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获得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7月,因主演民国悬疑剧《老九门》而受到广泛关注,同年,他还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OSE CONTROL》并凭借其获得音悦V榜年度盛典年度专辑、内地最佳男歌手两项奖项。2017年10月,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