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冬曲原型是谁?冬曲在历史上真的存在吗

2018-03-13 15:25:09 首页

  独孤天下电视剧中冬曲是独孤伽罗捡回来的,觉得她聪明伶俐,便留在了身边,但是冬曲是不是真心的想要帮助伽罗呢?冬曲是不是好人?

  冬曲是好是坏冬曲从出场开始,就十分抓人眼球。看似年纪轻轻,感觉比伽罗还要小很多。但却有一个非常聪明的头脑,这种智慧尤其反映在商业上。与金钱有关的东西,她都可以了解得头头是道。

image.png

  她第一次来到独孤府的时候,的确如独孤丞相所言的那般,活泼灵动又目不斜视。她丝毫没有觉得来到丞相府是一件多么荣幸的事情,一般人恐怕会有一种天上掉馅饼的感觉吧!

  自从当了伽罗的贴身丫鬟,她越发显得成熟了许多。在很多大事情上,她总能发挥出惊人的智慧。通过表面现象可以看到事物的本质,让人觉得这一定不是一个简单的女子。

  通过很多句台词能显示出来,她以前的家世应该算是不错的,至少也是一个耕读之家。否则她不可能有那样灵动的气质,临危不惧又有大家风范,凡事都想得无比周到。伽罗有了她,总让人有一种安全的感觉。

  目前来看,冬曲这个角色虽然爱钱财,但是取之有道,是个好人。

image.png

  冬曲在历史上真的存在吗?

      冬曲在历史上没有历史原型

  独孤天下冬曲扮演者个人资料马菲,1998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8年9月,参演了反映农村留守儿童题材的数字电影《不想长高的孩子》,而该片是马菲个人银幕处女作。2016年,因被何澍培导演看中,在古装励志电视剧《独孤天下》中饰演冬曲。

  2017年,参与录制的运动女团青春综艺节目《鲜活宝贝TS919第二季》登陆腾讯视频和旅游卫视。

  2018年2月21日,参演的古装女性励志剧《独孤天下》在腾讯视频播出。

  马菲很有灵气,对表演很认真。有一场对手戏是李依晓饰演的角色曼陀要扇冬曲耳光,马菲入戏快且自然的演技让李依晓刮目相看,记忆犹新。

  这部电视剧中冬曲处处都透着一股机灵,但是做事情又很守本分,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