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马天宇在剧中饰演什么?在剧中结局如何?

2018-03-21 15:19:31 首页

  由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等主演的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即将于3月27日开播,今日片方再曝一支“道与谋”预告,乱世相争处处皆明枪暗箭,众角色各自背负信念和使命伺机行动,展现出不同的道义和谋略。

20180321151720.png

  在这支预告中,每个人都显山露水,发出内心真实的声音。当刘平李代桃僵成为刘协(马天宇饰),比起灭袁绍、诛曹操,救天下才是他的终极理想;作为汉室最坚定的守护者伏寿(万茜饰)对仁慈敦厚的刘协怒吼“这几天时间你都经历了什么,就把你曾经的决心都忘了”;司马懿(韩东君饰)一方面不容任何人伤害好兄弟刘平,另一方面在对付曹操、摆布乱世的方式上,又与之分歧严重;弘农王妃唐瑛为了汉室秘密可以杀伐果断;而有算无遗策之称的曹军师祭酒郭嘉(王阳明饰)卧躺于塌眼神邪魅、轻蔑,仿佛谁要搅动乾坤都会被他看透;风情万种的任红昌(董璇饰),竟与曹操有不共戴天之仇;曹丕(檀健次饰)身穿冕服端坐于龙椅,一句“现在轮到我来写史书了”令其野心昭然若揭。所有人都在密谋一件大事,乱世里暗流涌动,究竟是“道不同不相为谋”还是殊途同归、谋定而后动,需要观众在观剧过程中一探究竟。

  该剧改编自马伯庸的小说,不同于以往人们所熟知的三分天下论,本剧从汉室的叙述视角出发,在历史的缝隙中探索另一面权谋诡计,揭开三国中另一段深埋在历史中的机密往事。同时,本剧更聚焦那些垂名青史的风流人物的少年时代,在充满悬念、紧张热血的氛围中,巾帼英豪们展开一系列尔虞我诈。除了烧脑、抓人的权谋较量,角色间的情感互动也是不容忽视的另一重看点,他们或是生死与共的好兄弟,或是虐恋情深的患难夫妻,或是在奸佞与忠诚间摇摆的君臣,乱世里的壮志与豪情交织,纯真与奸邪共存,将带领观众穿越历史感受不一样的三国人情人性。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由企鹅影视、唐人影视联合出品,蔡艺侬担纲总制片人,徐奕明任监制,著名编剧常江执笔,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3月27日,一场血脉贲张的三国大戏即将震撼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