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为什么要屠杀犹太人?军队里的犹太人士兵为什么没事?

2018-03-21 15:22:24 首页

  二战期间,德国做的最骇人听闻的事情就是他们屠杀了近600万人的犹太人,他们甚至还建立了一个集中营,对这些犹太人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大屠杀,那么当时的希特勒真的将所有犹太人都处理了吗?为什么希特勒要消灭犹太人呢?

blob.png

  首先,当时希特勒并不是对所有犹太人都进行杀害的,他们当初也是有选择的杀害犹太人,例如当初在德国军队中服役的近20万以上的犹太人血统军官士兵就没有受到迫害。还有不少有名的科学家也都被希特勒方面的人偷偷改了血统,换了身份,以另一个而身份存活了下来。

blob.png

  那为什么要消灭犹太人呢?事实上,当时希特勒杀害的主要是苏联地区的贫穷犹太人和德国控制区有钱的犹太人资本家,这主要是为了转移当时的社会矛盾。

blob.png

  因为一战之后,德国国内经济一蹶不振,甚至陷入停滞状态,而希特勒上台之后就将经济停止的原因归结到犹太人身上,称是他们搜刮钱财,并且破坏了德国经济的发展,以此转移了德国人的仇恨。

  所以在当时的德国人看来,犹太人被消灭,国家自然会恢复过来,这是为什么当初那么多德国人支持这一决议的原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