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武将里的四大金刚,罗成排行第四,宇文成都仅排第二

2018-03-22 10:38:34 首页

  隋唐时期的中国,同样是各个政权割据,有点想三国时期一样,隋唐时期也涌现出许多战争名将,后世有评书者,给隋唐时期的英雄列出了隋唐武四大天王,列出来给大家看看先。

blob.png

  第四:罗成,他是唐燕王罗艺的儿子,号称隋唐时期枪法第一,长得皮肤白皙但却不苟言笑,所以人们叫他“冷面寒枪俏罗成”,他的武力值排在所有武将中第四。

  第三:裴元庆,据说裴元庆是哪吒转世投胎而生,力大无穷一对银锤重三百斤,曾经跟李元霸过招,今日硬生生接了对方三锤,从此名扬天下,不过后来误入火雷阵,一时烈焰飞腾被烧死。

blob.png

  第二:宇文成都,他被隋炀帝封为无敌大将军,是隋朝的支柱,他腰大数围,金面长须,虎目浓眉,使一柄凤翅镏金镋,重三百二十斤,在整个隋唐历史中,只有李元霸能打赢他。

  第一:李元霸,李元霸本来叫李玄霸,后来被避讳清朝康熙的名字爱新觉罗·玄烨,就改名李玄霸,他是李世民的弟弟,在隋唐时期天下无敌,据说他行动飞快,能日行一万,夜走八千,可惜后来被雷劈死了。

blob.png

  其实隋唐时期的名将很多,武功高强的也不少,这个排行榜中为什么没有程咬金呢?这是个耐人寻味的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