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天空树 获认证“世界第一高塔” 高为634米

2018-03-22 15:36:59 首页

  东京天空树 获认证世界最高塔

  2011年东京天空树获得“世界第一高塔”吉尼斯纪录证书。东武铁塔天空树公司社长铃木道明(左)与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总裁阿里斯特尔-理查兹出席证书颁发仪式。摄于东京都墨田区。

36020160418111254304.jpg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都墨田区“东京天空树”(高634米)正式被吉尼斯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吉尼斯纪录证书颁发仪式17日在墨田区某宾馆举行。该塔将于明年5月开业。

  东京天空树 (Tokyo Sky Tree) 做为电波塔。建设天空树的东武塔天空树公司向出版金氏纪录书的英国出版社申请,最后在塔的项目,被认定高度为世界第一。

  认证典礼上,金氏纪录公司总裁李查兹 (Alistair Richards) 将证书颁发给东武塔天空树公司社长铃木道明。

  铃木表示,将日本文化、技术、东京老街的魅力介绍给全世界知晓,也是建设东京天空树的目的之一,今天获得认证,将是一大鼓励。

  但如果包含大楼在内的建筑物,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杜拜的世界著名摩天大楼哈里发塔 (Burj Khalifa),高 828 公尺,是世界第一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