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重的摩托车,竟重达14吨,碾压一切交通工具

2018-03-23 16:59:19 首页

  摩托车讲究轻便快速,然而却有人追求拉风,造出了世界上最重的摩托车,这看起来是一辆从地狱跑出来的怪兽,因此也被取名为摩托怪兽,起初怀疑它是否能够上路,然而事实告诉我们,这是一辆真正的摩托车,这两个轮子能够轻松碾压任何交通工具,回头率绝对超高。

  一、世界上最重的摩托车——摩托怪兽重达14吨

  世界上最重的摩托车长达9米,高为3.1米,真可谓是一辆巨无霸,它能轻松的将一辆汽车压成饼干。这辆怪兽来自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人为它装配了一台柴油卡车引擎,还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相信开着这么一部摩托车上街,何止是拉风,就连飞机上的乘客也会往下看看这究竟是什么机器怪兽。

image.png

  据英国媒体2007年2月20日报道,这款名叫“摩托怪兽”的摩托车,长9米、高3米多、重达14吨。是由澳大利亚珀斯退役的特技演员雷·鲍曼及其合作团队历时3年又花费数万美元打造而成的。

image.png

  这款摩托车两个巨大的轮子(直径近3米)是从一辆来自采矿场的卡特彼勒前悬式装载机上拆卸下来的。摩托车采用的是底特律制造的专用于货车发动机的柴油机,6速艾里逊(Allison)的自动变速箱,还装备了用于火车的2速伊顿(Eaton)高性能离合器,以驱动巨大后轮上的两根车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