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精致的蛋糕,24人制作32天完成的巨型城堡

2018-03-23 17:02:34 首页

  很多西式婚礼都会准备一个大大的蛋糕,这样的蛋糕是越精致越好,当你看到世界上最精致的蛋糕,你会觉得以前看到的蛋糕完全就是渣渣。在印尼出现的一个奢华的婚礼蛋糕,就被称为世界上最精致的蛋糕,这是一个巨大的城堡,经由24人制作32天才完成的巨型蛋糕。

  世界上最精致的蛋糕售价350万

image.png

  印尼新闻网站Viva报道,为了配合2017年印尼婚展,当地的婚礼蛋糕公司Le NovelleCake, 制作印尼史无前例最大的婚礼城堡蛋糕,也是世界上最精致的蛋糕。据公司CEO米欧表示,这个婚礼蛋糕是今年2月底开始策划制作的,他们过去做过最大的蛋糕是直径3米、高5米,这次挑战这么大的蛋糕,他们备受鼓舞。

  这个城堡蛋糕高达7米,直径4.95米,外型像是大教堂,类似法国巴黎圣母院外形,蛋糕装饰有许多可爱的小天使和尖塔,这些装饰都是用翻糖和糖花作成的。光是要把这个蛋糕移在雅加达市的购物中心摆好,要出动24名员工和5台大卡车,超过8小时才完成。

image.png

  据悉,这是这家公司制作过最贵重的蛋糕,要价4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41万元),堪称史诗级蛋糕,绝对是世界上最精致的蛋糕!它犹如灰姑娘的故事,蛋糕上甚至有玻璃马车。如果你的婚礼上出现这样一款蛋糕,无疑能够炫耀一辈子,当然前提是你能够承受一个蛋糕数百万的花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