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恐怖的手榴弹,威力不大但战场上最怕遇到它

2018-03-24 09:43:45 首页

  你知道世界上最丧心病狂的一款手榴弹是哪个吗?答案就是瑞士罗格公司研发并生产出来的HG85型手榴弹,爆炸时所产生的威力实在不容小觑,多次在实战中都对敌军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

blob.png

  但这家公司好像对这款手榴弹并不满意,没过多久再次改进成了一款名叫珍珠的手雷。

blob.png

  虽然从外观上没什么太大的差别,但爆炸后所产生的碎片却变成了钢珠,这样一来不仅当量减少了,而且威力比之前更猛。

blob.png

  有科学家测试到,爆炸后即使小钢珠随着火药冲击力散到了五米之外的地方,但仍能够穿透一些防弹钢板,更何况是人的肉身呢?威力可想而知。

blob.png

  因此在之后的实战中,一旦士兵碰到了这种珍珠手雷,都十分忌惮,别说打仗了,能够坚持在战场上就已经很不错了,恐怖程度不亚于看见了鬼一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