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北斗司》太岁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最后的结局怎样?

2018-03-24 13:21:29 首页

  《大宋北斗司》讲诉四个天赋异禀、身怀绝技的少年英雄汇聚北斗司,而剧中的太岁为了查出自己的真实身份,一直在为此努力着。那么他最后的结局怎样?会和瑶光在一起吗?一起往下看详情。

blob.png

  《大宋北斗司》太岁自从加入到北斗司之后,就一直查缉案件,破了很多的奇案,可是因为北斗司的特殊性,因此他们是一群不为人知的英雄,就这样太岁一边惩恶扬善,一边对武瑶光有了不一样的感情。

blob.png

  太岁在知道自己的身世有更大的阴谋时,他就屡次深陷险境,可是他和武瑶光不忘初心,最后在正义之士的帮助下,他不仅找回了自己失散的家人,还和武瑶光幸福的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