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第一帝王穆莱·伊斯梅尔,一生活到82岁,竟生下1000多子女!

2018-03-26 17:03:39 首页

  关于刘备,熟知历史的人都知道,刘备一开始就是对外宣称他的祖上是中山靖王,以此起家,但是天下人对他的这个说法表示怀疑。直到现在没人能证实他的说法,所以曹操以此大作文章,抨击刘备。考究一下史实,汉景帝之子“中山靖王”是一个极花心的人,酒池肉林,妻妾无数,就孩子就有一百来个。这在中国的历史上很少有人可以跟他相比的,能跟他比上一比的可能就只有国外一个统治者。

blob.png

  穆莱·伊斯梅尔曾经统治摩洛哥,在他统治的那段时间,百姓安居乐业,国泰民安,就算有侵略者入侵也能安然度过,他在摩洛哥的地位就像当年的始皇陛下,独霸一方。但不同的是穆莱·伊斯梅尔,很懂得享受人生,他妻妾的数量不输给中国皇帝

  何以见得呢?穆莱·伊斯梅尔,在宫中有着五百多名来自不同国家的绝色妻妾。而且他们的出身都不同,有的出生于名门贵族,有的是来自民间的美女。年龄也是不同的,小到15岁,大到40岁的。莱·伊斯梅尔不偏爱某一个妻妾,而是尽可能平等宠幸,所以这些王妃们为他生下500个儿子和400个女儿,穆莱·伊斯梅尔的孩子的数量绝对是无人能及,的的确确很厉害。

  穆莱·伊斯梅尔可不仅仅只会宠幸后宫,还很会管理国家的政务。他买来很多黑奴,男的就训练成能帮他打战的士兵,女的就教会他们手工。这些黑奴是可以结婚生孩子,他们的孩子也是按照这两个方式培养。这样一来,他不仅仅能得到了一支为他卖命的军队,并能源源不断的生产出更多的士兵,解决兵源的问题。

blob.png

  并且黑人士兵也没有让他失望,为他赢得很多场战争,他得到了用不尽的资源和许多土地,整个国家繁荣昌盛。在1678年,穆莱·伊斯梅尔亲自带领他的精英部队,打败了阿拉伯部落,控制了各地的海湾通道和黄金供应。使得商人们穿梭沙漠的远途贸易就像在国内一样安全不受威胁。

blob.png

  鉴于他治理国家的能力,他的百姓丝毫不介意对他的私生活,甚至希望他能活得更久一些。穆莱·伊斯梅尔去世时已经是82岁高龄。没让他的百姓失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