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身边老宫女死前曝出惊天秘闻,慈禧竟是中毒而死

2018-03-30 15:10:17 首页

  在皇帝身边当差都是冒着生命危险,伴君如伴虎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那一刻丢掉自己的脑袋,因为皇帝能够掌握任何人的性命,手握杀生大权,不管是谁都不敢冒着生命危险去挑衅当朝皇帝,晚清最后一个统治者那就是慈禧太后,掌握整个大清的命运,因为慈禧太后喜怒无常,导致身边的太监以及宫女轮着更换,身边当差之人不断的更换。

  只要是在皇宫呆过的人都知道,这些消失的人早就已经被杀死,尸首都找不到了 想到伺候慈禧太后需要担责随时被杀死的命运。

blob.png

  不管是谁都不敢伺候慈禧太后,唯有此人才敢勇于承担,那就是李莲英的表姐,光绪皇帝的乳母李氏

  历史曾经照顾过光绪皇帝,跟李莲英的关系非常好,因为李莲英的关系,李氏才能够如此快的得到提升,被推荐去到慈禧太后身边,能够在慈禧太后干活的人,是有一定的本事。

  李莲英乃是慈禧太后的身边的红人,根本就没有任何人能够代替,因为李莲英手艺非常好,梳头一绝根本就没有任何人能够比的了,慈禧太后非常喜欢他。

blob.png

  李氏也有一门手艺那就是按摩手法,只要经过她的按摩全身都非常舒服,经过李氏按摩全身都会得到缓解,上了年纪的慈禧太后全身都酸痛,只要经过李氏,腰酸背痛,乏累全部都消失,经过李氏的调解,慈禧太后每天都神清气爽,慈禧也给非常多的赏赐,因为能够帮助她的也就是李氏了。也是李氏两兄妹陪伴着慈禧太后走到最后,深知慈禧太后的任何一切,包括她的密事。

  1912年清朝灭亡之后,李氏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隐居到八十多岁,临死之前讲诉出一个这样的秘密,关于慈禧太后的秘密,慈禧太后并非疾病而是,而是跟光绪皇帝一样,慢性中毒,慢慢的死去,就连当时的御医都不敢张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