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家发现上亿年前的人类,疑似智慧生物

2018-04-08 09:37:55 首页

  1938年,美国肯塔基州伯里学院柏洛兹博士在石炭纪砂岩中,发现了十个类似人动物的脚印,而石炭纪砂岩的形成时间距今约有2.5亿年;1968年,在美国犹他州发现了一块三叶虫化石,上面有清晰的人类脚印,而这块三叶虫化石的形成花间约为2.5亿年至6亿年之间,因为三叶虫诞生于6亿年前,在2.5亿年前左右就已经完全灭绝;在巴格达城郊的一座古墓中,考古学家发现了一组两千年前的电池,但是我们知道的事实是,人类在1800年才制造出第一组电池,距今现在也仅仅200年。

blob.png

  如此种种的事例不胜枚举,现在的史学界承认,人类是由古类人猿进化而来,起源于700万年前的非洲。也就是说人类活动的痕迹最多追溯到700万年以前,地球已经存在了46亿年,而人类诞生不过700万年。现在种种的证据表明,在人类之前,地球肯定存在了高智慧的史前生物。

blob.png

  在西方的《圣经》中,记录了很多奇闻异事,比如城池突然消失、火光冲天、蘑菇云等等,与现代原子弹爆炸场面极为相。在中国也有《上海经》,可能有人就会问了,《上海经》就是一本神话故事书,为什么也能拿来佐证?

  事实是,在中国古代,《山海经》是被当做历史书看待的。那么我们是否可以做出一个假设,地球上不止一次的存在高等生物,只是由于某些原因,他们都周期性灭绝了。

blob.png

  比如现在的科技发展,在几百年前,人类想要毁灭地球是完全不可能的,连生活的地球是什么样子的都么有弄清楚。但是到今,几个大国的核武器已经拥有了将地球毁灭n次的能力。随着科技的发展,如果发现一种更普遍的原料能够更简单的造出比核武器威力更大的武器呢?到时候人手一颗,每个人都有将地球毁灭的能力。一旦六十亿分之一的人不想活,想要所有人陪葬的话,那将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如果史前的高智慧文明也是多次这样毁灭的话,那么科技发展就成了慢性毒药。


blob.png


  人类就这样进入了一个死循环:诞生、发展科技、不可控、毁灭、再次诞生。据科学家推算,只要几百万年就可以将人类在地球上活动过的痕迹抹得无隐无踪。几百万或者几千万年后地球将重新进化出高等生物,又会认为自己是地球上唯一的智慧生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