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风云》叶飞最后为萧瑶报仇了吗?谁救了叶飞?

2018-04-19 17:05:42 首页

  叶飞终于为妻子报了这血海深仇。看着倒在血泊中的小野,日本兵群龙无首,看着为萧瑶送葬的队伍越走越远。山下隆二带人到现场勘察发现,小野的喉咙是被扑克牌割断的。二蛋推断是叶飞所为,一则是只有叶飞有这个能耐,二则是叶飞和小野有杀妻之恨。二蛋打着为师傅报仇的名义公报私仇,董大刚看不惯二蛋的汉奸行为,在二蛋带着手下围捕叶飞的时候,趁二蛋不备把他打晕过去,放了叶飞。叶飞和虎子逃走后遭到日本兵的围攻,这时,一队黑衣蒙面人冲过来把他们救了出去。
blob.png

  到了郊外,叶飞才知道把自己救出来的是萧海昇,脱口而出喊了萧海昇一声爸。萧海昇听到叶飞第一次喊自己爸爸,欣慰地笑了,这位老人自从萧瑶死后,第一次露出笑脸,他知道萧瑶没有看错人,叶飞确实可以托付终身。父子二人互道珍重,依依惜别。天下之大,何处是家?面对国土沦丧的祖国,叶飞和虎子逃出来后,一时不知道该投奔哪里,没有国,哪有家?叶飞决定到长沙参军报效国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