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伏寿被困邺城卫,何时被救出?

2018-04-19 17:11:33 首页

  由马天宇、万茜等主演的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目前剧集更新近半,万茜饰演的伏寿自微服来到邺城后,经历了,本周更是迎来与曹操迎来正面交锋,剑拔弩张、高潮迭起。

blob.png

  日前剧情中,伏寿、刘平一行人乔装身份前往官渡,继续与郭嘉斗智斗勇。为拿到袁绍文书,本周扮成琴师的伏寿趁机进入了袁府宴席中,让曹丕甄宓使“美男计”,伏寿、任红昌趁机救出吕姬,不料曹丕刚出袁府,甄宓就回来叫侍卫把伏寿一行人抓进了邺城卫,虽然这一招是此前和司马懿商量好的,不过计划是否还有变故?伏寿等人何时被救出?

  剧中的伏寿严肃、认真,戏外的万茜却是活泼可爱,日前万茜微博曝光了一组升级版的“亚洲蹲”,双腿交叠下蹲、单脚垫立,超高难度动作更是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挑战狂潮,登上微博热搜榜单。平日万茜工作室曝光的剧组日常:片场杠铃般的大笑、高冷的撒花瓣,也是乐趣多多,除此之外,看似高冷的万茜日常生活技能也是满点,摄影、画画、唱歌、吉他、手机贴膜,网友:“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说的就是万茜本人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