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车,美国音速之风极速车(时速3218公里)

2018-04-19 17:12:26 首页

  说到世界上最快的车,人们第一映象可能就会想到像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威龙等超级跑车,其实不然,这些跑车只能算的上目前世界上最贵的车了,还不能称之为世界上最快的车,那么现在最快的车又是什么呢?

  世界上最快的车(3218公里/小时)

image.png

  目前世界上最快的车就是由美国佬所发明的一个超音速的车,被称之为是陆地的速度之最,它也有一个霸气的名字叫做:音速之风陆地极速车。最高时速能达到3218公里/小时,超过了以往的所有记录,就连战斗机的速度都是比不上它,3218公里/小时是什么概念?我国新疆到北京的距离为3168.7公里,那么相当于1个小时就能从我国的新疆跑到北京了,这速度飞机也是远远不及的。

  用航天器和核弹零件所制造

  音速之风陆地极速车之所以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车,那是有原因的,看看它的构造你就知道了。它使用航天器和核弹零件所制造而成的,发动机也是采用的X-15的火箭(X-15火箭飞机也是世界上最快的飞机之一,速度达到了7272公里每小时)发动机,你说这样的搭配能不快吗?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车我想那也是理想当然的了。

  打破陆地车纪录

image.png

  在1997年世界上最快的车是由英国人所制造的一个“ThrustSSC超音速车”,时速达到了每小时1227公里,直到音速之风陆地极速车的出现,将之所保持了几年的纪录给打破,以3218公里/小时的速度,成为新的记录,也成为了陆地的速度之王,至今也是无人能超越。

  每秒加速度160千米/小时

image.png

  音速之风陆地极速车不仅仅是世界上最快的车,还是世界上加速最快的车,从0加速到160千米/小时的速度仅仅只需要1秒的时间,这是什么概念?我相信懂车的人都应该知道的,世界上最好的跑车在它的面前也只能“羞愧”了。

image.png

  音速之风陆地极速车设计长达15.24米,为了保持其稳定在设计上,“音速之风”采用一个移动机翼,外形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在汽车下面形成较小的压力。“音速之风”前部的7个小轮子和后部的2个固定轮——轮圈沿着一个三角结构移动—增加了至关重要的稳定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