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酒鬼结局是什么?最后是被谁杀的?

2018-04-21 14:01:12 首页

  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播,其中,十三太保之一的殷久华武功高强,江湖人称酒鬼,是沈青山最得力的助手之一,远大前程酒鬼结局是什么?酒鬼是怎么死的,远大前程酒鬼是被谁杀死的?来看看!

blob.png

  远大前程酒鬼结局是什么?

  《远大前程》中,酒鬼结局死了。

  在《远大前程》中酒鬼的武功其实非常了得,应该在黑白无常和秦虎之上,但是酒鬼在奉命追杀洪三元的过程中却出岔子了,酒鬼本来准备在茶馆里面就对洪三元下手,洪三元发现酒鬼后非常害怕,知道自己和林依依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但是洪三元非常了解酒鬼的弱点,此人生性残暴,嗜酒如命。后来联合秦虎一起把他杀死了。

blob.png

  远大前程酒鬼怎么死的?

  《远大前程》中,酒鬼是被秦虎和洪三元联合杀死的。

  十三太保中的殷久华武功高强,江湖人称酒鬼,是沈青山最得力的助手之一,每次出场都只露半张脸,说话也显得阴险无比,杀人的时候都是从衣袖里突然冒出一把刀,很多小孩子看到他都害怕,跟以前电视剧中凶狠无比的东瀛杀手如出一辙。

  洪三元在与林依依聊天的时候,故意提到有一个非常好的酒馆,里面的女儿红酒冠绝天下,上海根本喝不到,酒鬼听到有好酒可以喝之后便暂时放弃了刺杀,准备等洪三元到了酒馆之后再杀也不迟,这样就可以顺便尝尝这个潜藏在深山中的美酒。

  酒鬼一路紧紧的跟着洪三元和林依依,在快要到秦虎的茶馆之后,洪三元便突然拉着林依依的手撒腿往前跑,并且边跑边叫秦虎出来帮忙,秦虎听到声音后探出头来,见有人正追杀洪三元,于是立马提着刀跳上去与酒鬼打了起来,虽然秦虎人高马大,但是酒鬼使出的招式非常狠毒,几乎招招致命,很快秦虎就处于下风了,佟丽娅冲上去帮忙,却被一脚提到了地上,半天都站不起来。

  秦虎在酒鬼的攻势下渐渐的招架不住了,很快就被酒鬼一脚踢到了地上,正当酒鬼要冲上去杀秦虎的时候,陈思诚突然拿出了红葵花为他准备的“看不见”,然后撒向了酒鬼,酒鬼根本没料到陈思诚会来这一招,两个眼睛被拉得根本睁不开,秦虎趁酒鬼看不看见的时候冲上去一刀刺向了他的胸口,然后一脚把他踢到地上,平时嚣张跋扈,阴险无比的酒鬼就这样被辣椒面害死了,死得好窝囊啊F鬼可能是十三太保中死得最窝囊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