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特的人兽恋,海豚爱上女训练员险些发生性关系

2018-04-23 16:43:13 首页

  海豚是地球上最聪明的动物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世界上最奇特的人兽恋,就是一只海豚一手挑起的。在一次实验中,一只海豚爱上了它的老师,24小时粘着她,到后来更是想要和她发生关系,不断的用肚子和丁丁向她求爱,可惜最后被科学家阻止,甚至将他们隔离,导致这只海豚自杀身亡。

  海豚与女训练员的人兽恋

image.png

  海豚不仅能救人于危难之际,而且是个天才的表演家,它能表演许多精彩的节目,如钻铁环,玩篮球,与人“握手”和“唱歌”等等,更重要的是,海豚都有自己的“信号”口叫声,这“信号”能让同伴知道它是谁和它所在的位置,便于彼此相互联络。

  她叫Margaret,在1960年代的一个秘密实验里,她跟一只海豚生活了10周的时间。每天早上8点,他们的英语课开始。逐渐逐渐的,Peter学会了‘one’, ‘we’, ‘triangle’, ‘hello’到了后来,Margaret说 ‘work, work, work’的时候,Peter就会马上回答 ‘play, play, play’。

image.png

  可是,当实验继续进行下去的时候,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Peter开始变得越来越想跟她亲近,不好好上课,任何时候都想跟她玩耍。Peter每天用各种方法来吸引Margaret的注意力。他开始每天不停的在镜子里注视他自己的样子。 在Margaret打电话的时候Peter会在旁边对着电话听筒大声叫喊. 显然,他吃醋了。跟她在一起的,是一只叫Peter的宽吻海豚。 他们当时在一个特殊改造全是水的房间里,一起吃饭,娱乐,洗澡,睡觉,24小时不分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