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凤知微为什么要女扮男装?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8-04-25 17:29:03 首页

  古装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中倪妮饰演的凤知微女扮男装以“魏知”之名出仕为官,那么凤知微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女扮男装?下面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blob.png

  《凰权弈天下》凤知微的真实身份是大成王朝皇族后裔,在国破家亡之后,凤知微便自幼随养母秋明缨寄居舅父门下。可是她身为前朝遗孤,却自幼饱受欺凌,可即便这样,她仍旧成为了一个智慧名扬天下的女子。

  凤知微为了不再受欺辱,她选择男扮男装以“魏知”之名出仕为官。可是伴随着惊险万分的宦海之路,化作男儿身的她与看似风流散漫却背负着惨痛往事的六皇子楚王宁弈狭路相逢,就这样再次卷入了储位之争。

  楚王宁弈,看似风流散漫的当朝六皇子,内心却背负着惨痛往事。他以天下为棋局,洗雪冤屈、惩治奸佞、整肃朝纲,在腥风血雨的朝堂争斗中步步为营

  凤知微,被逐高门之女,不甘屈服于坎坷的命运,女扮男装进入青溟书院,一跃成为无双国士魏知,风云渐起于朝野。

  一个是城府深藏的亲王,一个是初露锋芒的官场新秀,两人在风云诡变的朝堂里彼此试探、频频过招,相互排斥却又不自禁相互吸引。

  而当彼此的心渐渐向对方敞开,邂逅的却是命运彻骨的森凉。

  一场前朝遗孤案,彻底倾覆了她的世界,也打乱了他一向从容的步伐。对立的血脉、亲友的牺牲,成为隔绝他们的万丈绝壁,爱恨是非,从此永在路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