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现史上最窄人行道,只有20厘米宽度仅能走1人

2018-04-25 17:34:09 首页

  在外行走要走人行道,过马路要走斑马线,这是我们从小受到的教育,但是如果你看到这史上最窄人行道,你还能好好的行走在人行道上吗?在山东济南出现一条史上最窄人行道,宽度仅仅只有20厘米左右,勉强能够通过一个人,然而这里还有两所小学,导致这条人行道完全不够用。

  一、史上最窄人行道仅仅只有20厘米宽度

image.png

  山东省济南市现史上最窄人行道,仅一排砖块的宽度,被路人戏称:没有最窄,只有更窄。有些市民走人行道贴着墙走,宽度也就是一只脚的宽度,令不少路人看到此路哭笑不得

  5月24日,记者来到了历下区运署街,在泉城中学对面看到了这条“史上最窄人行道”。记者走上去发现,这条人行道的宽度仅约20厘米左右,一个中等体型的人勉强可以通过,走在上面旁边的墙壁还容易碰到胳膊,通过时需要小心。

image.png

  而在这条路附近,有着泉城中学和济南市大明湖小学两个学校,每天都数千名学生走在这条路上。24日中午11点45分左右,学生们陆续走出了校园,记者看到,大部分学生都不走这条人行道。两名大名湖小学六年级的小学生走在了这条人行道上,其中一名稍微胖点的学生通过时时不时地侧一下身子。“我们一般都不走这里,因为太窄了,我比较胖,走在上面有的地方都得侧侧身子,大家一般都在下边走,这里路窄车多,其实挺危险的。”这名小学生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