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顾南衣结局和凤知微在一起没?顾南衣为什么不能看脸?

2018-04-25 17:34:44 首页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即将于2018年开播,剧中顾南衣是前代血浮屠第一高手顾衍之子,当代血浮屠宗主,他用自己的生命在爱凤知微。那么最后为什么不和她在一起呢?

  《凰权弈天下》顾南衣是前代血浮屠第一高手顾衍之子,当代血浮屠宗主,沿承血浮屠使命。天水之青,顾我南衣,喜着天水之青柔软长袍,常年戴斗笠面纱遮面,只露过一双眼睛,绝艳倾城令人眩晕。吃饭时每碗肉必须得八块,平时总是盯着眼前的一尺三寸地,话语短少,不和人对视,拒绝和除凤知微之外的任何人有肢体接触,反应慢而冷漠,不辨所有道路,却拥有超凡卓绝的记忆力,极爱吃胡桃,一次只吃八个。

blob.png

  顾南衣平时总是盯着眼前的一尺三寸地,话语短少,不和人对视,拒绝和除凤知微之外的任何人有肢体接触。顾南衣可以说是非常的爱凤知微,即使知道凤知微不喜欢自己,他也一直守护着她,之所以不和她在一起,是因为知道凤知微已经不需要自己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