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辛子砚和宁弈什么关系?两人最后反目了吗?

2018-04-25 17:39:49 首页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中赵立新饰演的辛子砚是天盛王朝内阁大臣也是青溟书院的院首,心系天下更是在朝堂纷争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辛子砚和宁弈什么关系呢?最后两人反目了吗?一起往下看详情!

blob.png

  《凰权弈天下》辛子砚是天盛第一才子,可曾经的他却并没有如此光鲜亮丽的身份,曾经的辛子砚本是一落魄书生,可身怀智谋、兼济天下而得到重用的他成为了青溟书院院首。

blob.png

  辛子砚是个心怀抱负,以强国为己任。在认定天盛帝继位者多无德无能之后,与最不被人看好的宁弈成为忘年之交,并与他定下“灭大越、收草原、强天盛”的共同目标,竭尽全力辅佐其达成雄图霸业。却因凤知微的出现与宁弈日生嫌隙,走向其对立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