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豆腐重达6吨,用1600斤黄豆历时16个小时完成

2018-04-26 16:55:38 首页

  谁还不爱吃点豆腐呢?是吧,但是世界上最大的豆腐你觉得没有吃过,新泉乡河坑村试做世界上最大的豆腐,是为了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据说这块世界上最大的豆腐将会长3.88米,宽3.88米,高25公分,用了1600斤黄豆,看到这样的数据都令人惊叹,在现场观摩更是无比震撼。

  世界上最大的豆腐重达6吨

image.png

  此次试做世界最大豆腐,是为12月23日挑战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预热。想知道世界最大豆腐制作现场的情况?我们一起走进现场。大数据!这块顶级豆腐长3.85米,宽3.85米 高15公分,用了1600斤黄豆,重达6吨!

  江西省芦溪县新泉乡自然环境优美,是国家级生态乡镇、“江西美食之乡”,当地盛产的石磨豆腐洁白如玉,软滑细嫩,远近闻名。截至目前,该乡仍有几十家遵循传统工艺的豆腐作坊,被誉为“豆腐小镇”。

image.png

  12月22日晚,由当地74名农民组成的“最大豆腐”制作团队开始磨豆,着手制作。23日午间,历时16个多小时赶制的“巨无霸级”豆腐正式亮相。经上海大世界基尼斯工作人员现场测量,这块豆腐长3.88米,宽3.88米,高0.25米。至此,一项新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诞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