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宁川最后当上皇帝了吗?扮演者是谁?

2018-04-26 17:57:21 首页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即将开播,剧中宁川是天盛王朝太子,工于心计与弟弟宁弈上演夺位大战,那么宁川结局怎么样了,宁川最后当上皇帝了吗?凰权弈天下宁川谁演的?下面来看看!

image.png

  凰权弈天下宁川扮演者是谁?

  《凰权弈天下》中,宁川扮演者是海一天。

  海一天,1971年6月12日出生,北京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凰权弈天下宁川扮演者是谁 凰权弈天下宁川谁演的

  2005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刀锋1937》。2008年参演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同年参与拍摄30集电视剧《杏花魂》。2013年主演电视剧《有你才幸福》,同年主演电视剧《女人帮》。2014年参与拍摄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2017年,参演电视剧《凰权·弈天下》、《脱身》。

  宁川结局怎么样了?

  由导演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演员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等主演的电视剧《凰权·弈天下》正在贵州都匀影视城紧张拍摄。近日,剧中饰演太子的演员海一天杀青,通过微博表达了对剧组的不舍及对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讲述的是由陈坤饰演的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倪妮饰演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的宫廷权谋故事。海一天在剧中饰演天盛王朝太子宁川,久居高位,喜怒无常

  海一天在剧中与陈坤饰演的宁弈对手戏颇多,虽为兄弟,但明争暗斗不断,上演权谋夺位大战。不过,海一天与陈坤将兄弟之情延续到剧外,海一天的微博发布了两张与陈坤的合照,二人搞怪合影。他通过微博同时发表杀青感言:“太多的欢笑,太多的泪水,太多的回忆。感谢坤哥,感谢监制路姐,感谢沈岩导演刘海波导演,感谢凰权剧组的所有演职员,对我的帮助、包容与抬举!咱们江湖再见。”

  此前,《凰权·弈天下》已经曝光多张海一天的剧照,从中可以看出,太子宁川是一个阴翳、工于心计的反派角色。海一天微博上也曝光多张角色照,有深藏权谋的眼神杀,也有散发万箭的穿身照,角色的发展与结局让人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