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好的啤酒品牌,贝克啤酒风靡全球140个国家

2018-05-08 17:17:31 首页

  德国是啤酒的起源地,在二十世纪传入中国,每年在德国都会举行啤酒节,我们熟知的就是德国黑啤,但是德国最好的啤酒品牌是贝克啤酒。如今贝克啤酒风行全球140多个国家,成为德国啤酒出口量第一位,如果你喜欢喝啤酒,德国贝克啤酒你一定要尝试你一下,相信你会爱上它。

  德国最好的啤酒品牌,贝克啤酒

image.png

  贝克啤酒起源于16世纪的不来梅古城,其优良的酿造技术,使‘BECK'S’品牌传播至今。1876年,在纪念美国建国一百年的费城世界博览会上,贝克啤酒获得第一届国际竞赛金牌奖的殊荣,此后百余年来所荣获的奖项更是不计其数。德国凭借品质优良的啤酒,成为举世公认的啤酒王国。

  拥有四百年历史的贝克啤酒是德国啤酒的代表,也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德国啤酒。尤其是在美国(每年大约1亿升)/英国/意大利,贝克啤酒更是进口啤酒的冠军品牌,年出口占德国啤酒出口总量的 35% 以上。

image.png

  贝克啤酒风行全球140多个国家,高居德国啤酒出口量第一位。它不断的在全球各地的报纸/杂志/新闻媒介上宣传‘BECK'S’和其特有的钥匙图形,使‘BECK'S’商标和钥匙图形在世界各地都能见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