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高的山峰,汉拿山在济州岛任何地方都能看见(1950米)

2018-05-10 17:03:10 首页

  韩国虽然三面环海,地域很小,但是他们的山可不少,韩国最高的山是汉拿山,是韩国三大名山之一,在济州岛任何地方都能够看到,可见其有多么高。汉拿山的出名也不仅仅是因为高度,最关键是每个角度的山势都不同,而且每个季节的山色也都会变化,被认为是一座神秘的山。

  韩国最高的山,汉拿山1950米

image.png

  韩国最高的山是汉拿山,海拔高度为1950米,是南韩最高的山,在济州岛任何地方都能看见,它同时也是韩国三大名山之一,虽然跟世界上最高的山没法比,但这毕竟是小地方。而且它看的角度不同山势就不同,季节变化山色也变,是座神秘莫测的山。汉拿山意为“能拿下银河的高山”,山顶上有约25,000因火山爆发而形成的直径成500米的火山湖白露潭,周围有360多个大小因火山爆发形成的小火山。

  汉拿山巍然耸立于济州岛的中部,是代表济州岛的名山,又称瀛州山。汉拿山分布着各种植物,有着很高的学术价值,1970年被指定为国立公园,周围分布着386座寄生火山山峰(当地语为“奥陵”)。汉拿山意为“能拿下银河的高山”,山顶上有约25,000年前因火山爆发而形成的直径500米的火山湖白鹿潭,周围有360多个大小因火山爆发形成的小火山。

image.png

  白鹿潭意为下凡的神仙与白鹿游玩的地方。爬汉拿山,可同时领略温、热、凉、冷,人称这里一天有春夏秋冬四季。从济州岛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汉拿山,但是从不同的角度所看到的山势却各不相同,其山姿给人的印象也因人而异,而且随着季节的交替千变万化。何止如此,即使一样的树木、一样的花草,在汉拿山看到的却不知为何更为别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