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马上来》曝剧照,“调解超人”冯巩遭涂松岩踢馆

2018-05-11 16:01:32 首页

  由冯巩、崔俊杰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剧照,冯巩饰演的重庆老牌“调解超人”马尚来遭遇涂松岩饰演的“调解界新秀”茅雪旺的踢馆,笑料频出的调解大作战一触即发。

image.png

  电影《幸福马上来》讲述了重庆老牌“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与“调解界新秀”茅雪旺(涂松岩饰)为分出谁是“山城调解第一人”,率领各自的调解天团比机智、论口才、赛人气、拼颜值,上演了一场场奇招尽出的爆笑调解大作战的故事。随着电影《幸福马上来》的曝光,基层人民调解员这一职业也备受关注,其背后的辛劳被大众所知,更有网友留言,“给调解员们点赞!”。

  电影《幸福马上来》是冯巩阔别影坛十年的新作,该片不仅延续了他以往作品,如《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等的接地气式幽默风格,更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加入动作元素,紧跟时代潮流。冯巩不畏高龄无替身挑战高难度动作戏,为观众奉献了精彩至极的画面,敬业精神备受工作人员肯定。以一句“我想死你们了”享誉全国,陪伴了观众三十多年的冯巩再战影坛,全方位展现喜剧幽默天赋,惊喜指数爆表。

image.png

  电影《幸福马上来》的群星阵容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白凯南、潘斌龙、涂松岩等喜剧明星强势助阵,他们在电影中发挥自己的创意与幽默天赋,抖包袱不断,笑料百出,呈现了独特的化学反应,强烈增加了影片的喜剧效果。同时新生代青年演员刘昊然的加盟也令影片备受关注,凭借在《唐人街探案》系列、《最好的我们》等作品中的精彩表现齐获人气与口碑,有颜值又有演技的他在影片中的表现令影迷期待不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