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高访喜欢温暖吗?高访结局是什么

2018-05-14 17:38:51 首页

  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中,剧中高访是占南弦的好兄弟之一,但是高访对温暖也很有好感,温暖的弦高访喜欢温暖吗?温暖的弦高访结局是什么?

  温暖的弦高访喜欢温暖吗

  《温暖的弦》中,高访喜欢的人就是温暖。

image.png

  《温暖的弦》正在热播中,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高访很古板,但在剧集播出后,高访展现出了自己的多重魅力,那么剧中高访喜欢的人是不是温暖呢!

  高访,作为浅宇三帅之一的他,是业务部首席负责人。除此之外,还是金融界的精英翘楚,他一直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的在浅宇创造奇迹。

  在在生活中,非常关心自己的好兄弟占南弦的感情问题。但是在原着中,他一直以别人感情和职场导师,为一个人格解读。貌似在原著中,并非有他太多的感情戏份,但是在剧版的他似乎加了不少的戏份。

image.png

  不光如此,我们从最新的剧情中也可以看到,高访似乎很了解温暖,并且还很关注温暖,就连温暖从来公司到现在的变化都被高访掌握到了。

  高访更是开起了占南弦的玩笑,导致占南弦有点吃醋。从种种的现象中我们可以看到,高访似乎对温暖有那么一点意思。但是高访心里也清楚,温暖是占南弦的初恋,同时也是很重要的人。所以,就算是高访真的喜欢温暖,也不会表露出来的。毕竟高访心里还是有数的,但是最终,高访有没有追求温暖呢?

  温暖的弦高访结局是什么

  《温暖的弦》中,高访结局为了与占南弦的兄弟情,掐灭了对温暖的感情。

image.png

  高访的业务能力是很强的,也是占南弦的左膀右臂,他是商业翘楚,公司里大部分的业务都来源于他,高访有商业才能,也是金融界的精英,可以说浅宇能有今天他功不可没。高访在别人眼中是个商人,但在占南弦这里却成了感情顾问。

  占南弦再次遇到温暖后,经常出现感情困境,这时候高访是能为他解开迷惑的人,在原著小说中高访就是别人的感情导师,没有什么感情戏,不过在剧中高访对温暖有点意思,只是一点小火苗,每次温暖遭遇占南弦误解时,他总会替温暖说话,所以给人很多好感。

  当高访知道温暖是占南弦心里的那个女孩时,高访便掐灭对温暖的感情,可以说高访是个有情有义的男人,他珍惜一路走来的兄弟,何况温暖根本对他没有意思,他何必自取其辱,所以说高访人设还是正的。

  高访喜欢温暖但是很显然是不可能跟温暖在一起的,高访最后是没有跟任何人在一起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