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首播获好评:唐嫣演技在线,罗晋无证驾驶险入狱

2018-05-15 17:24:45 首页

  在一双双翘首期盼的眼神下,由情侣唐嫣罗晋领衔主演的《归去来》于昨晚,终于和各位糖粉见面。虽然说仅仅上映了一集,内容有点少,但就剧情发展的脉络而言,已然算很不错了,尽管冰峰登山的那一段特效,做出来有点像一毛钱的。

image.png

  在《归去来》这部戏里,除了两大主演唐嫣(饰萧清)和罗晋(饰书澈)外,还有许龄月(饰缪莹)和于济玮(宁鸣)这对年轻演员。

  剧情一开始,先是来了一波大学毕业季,而后忽的一下,转角遇到爱,时间直接来到09年,宁鸣与缪莹刚踏进校园日子。和其他新生一样,青春期的男生,只要是见到漂亮姑娘,都会瞪大眼睛瞄上两眼,甚至于一见钟情掉进爱河的,也是比比皆是。刚巧,宁鸣便是这比比皆是中的一个。初见缪莹,瞬间丢魂,于是乎,一段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励志,悄然上演。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寻找机会,宁鸣报了和缪莹一样喜欢的攀岩。都说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还别说,功夫不负有心人,老天真给了宁鸣一次机会。

  冰峰坠险,宁鸣冒险救下缪莹的举动,算是勉强将两条不能相交的平行线,暂时性地来了一次十字交叉。而这之后,两人算正儿八经地认识了,成了朋友。

image.png

  怎奈,当梦想回归现实,总是显得特别残酷。当发现自己喜欢的女孩,早已经和罗晋(书澈)相爱相杀时,信心瞬间彻底被击垮。而待到大学毕业,缪莹宿舍中的那个拥抱,也算是报答了这份没有说出口的喜欢。

  另一边,当同样来自燕州的唐嫣(萧清),打算去美国念斯坦福时,刚好在飞机上遇见了肚子痛的缪莹。一番诊断后,在乘务员的允许下,萧清留在了缪莹的身边照顾,并答应飞机降落时,将行李一并交与男友书澈。

  之后,推着满是行李箱的萧清和缪莹便这样的相遇了,而后面,更奇葩的一段,才是下一集的看点。由于书澈急切想见到女友缪莹,车辆一直在超速行驶。

  不幸的是,在被当地交警逮住的情况下,驾照被吊销还没有复照,说白了,就是无照驾驶。这种情况一旦在国外坐实,面临的可不单单是罚款,还有可能被起诉。

image.png

  所以没办法了,只能和萧清商量,等到交警到的时候,就说车是萧清开的,这样的话,顶多就是被罚款,而不会被起诉甚至拘留。

  但运气背到不能再背的书澈,恰巧碰到一个中文通的交警。

image.png

  至于之后的事儿,我们也都清楚了,萧清说了实话,书澈差点入狱,而书澈的老爸书望(王志文饰)也将在下一集出现。

  结语:唐嫣依旧演技在线,年轻一对的宁鸣和缪莹CP组合,也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