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清传》重拍李晨代替高云翔?李晨救场范冰冰是真的吗?

2018-05-16 15:36:28 首页

  自3月到现在,高云翔在澳洲被曝“性侵”一案已经过去了近2个月时间了,虽然即使到现在案件具体情况尚不明朗,但对于高云翔而言,这绝对是他演艺生涯最大的一次打击!

image.png

  特别是高云翔与范冰冰合作主演的电视剧《巴清传》,在历经重重磨难即将强势霸屏之时,男主角却传出如此丑闻,这也让电视剧的前景被所有人看衰,许多媒体和网友也是猜测,《巴清传》或许就此下线,过亿投资打了水漂。

image.png

  虽然前不久也有媒体指出,《巴清传》有可能让男二郭品超重拍男主戏份,在戏中以双胞胎的角色亮相,看上去似乎合情合理,但因为价格的原因不久后就被其经纪人和公司推翻可能性,大家在惋惜的同时,也对《巴清传》抱着遥不可及的期望。

image.png

  但或许,这一切似乎也迎来了曙光,不久前,有某博主在微博爆料,表示范冰冰的男友李晨将会替代高云翔的戏份,通过绿幕抠图的方式来担任男一,具体则是将李晨的脸替换到高云翔角色上,这样也避免了全体演员重拍的麻烦。

image.png

  不过在该博主曝光之后,许多网友表示了质疑,随后,该博主上传数张片场照片,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机器中的确是李晨本人,身后也是绿幕场景没错,加上服装和造型都与此前曝光的大相径庭,也是完全有理由相信的确高云翔的确出局了。

image.png

  不过随后不久,该爆料博主马上就秒删了这数张照片,并透露是宣传方找她删除照片,而如果按照宣传方找她删照的思路来看,显然爆料的真实性也几乎得到了论证了。

image.png

  而且在高云翔刚刚出事不久后,就有网友对《巴清传》的前景表示了担忧,该网友也是给出了解决办法,现在看来跟如今的爆料几乎如出一辙啊,而且该网友当时也指出李晨因为范冰冰的关系,估计不会要片酬,如今看来也是极有可能。

image.png

  其实替换角色时,通过绿幕抠图只换脸部,这个技术在国内电视剧中早就有了先例,之前在张翰主演的电视剧《传奇大亨》中,因为原定女主角具惠善是韩国籍身份,而且在拍完之后不久正值限韩令发布,最后剧组不得不让演员贾青救场,而贾青就是用抠图方式全程补拍。

image.png

  最后的最后,当电视剧正式上线后,大家也可以看到男主女主跨次元的同框了,虽然大家在佩服贾青对着绿幕的演技的确不错,但由于技术问题,瑕疵还是肉眼可见,也是因此,剧集在播出之后,被不少观众痛骂抠图大剧。

  如今,《巴清传》被曝运用该技术,虽然看似是一个可行性,但还是要看最后的成效,如果技术不达标,效果还是跟《传奇大亨》一样,那么最后的结局无非也就是扑街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