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沧海客是什么人?天意沧海客和女羲什么关系

2018-05-17 17:11:17 首页

  天意沧海客是什么人

  《天意》热播正酣,该剧以秦末汉初时代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历史知名人物遭遇科幻时空后发生的故事。剧中自称神使的沧海客一出场就凭借奇特造型抢镜,这既像梅花又像电风扇的装扮实在是太惹眼了。沧海客找到了韩信后开门见山地表明了来意,男主显然还不太敢相信对方所说的话。

image.png

  沧海客是女羲的奴仆。女羲是来自于外星的物种,因为飞船出了意外搁浅在了地球,沉入东海深处,那个时候地球还是上古时期,女羲为了能够修复飞船从海里脱困,也为了能够顺利的返回自己的星球,只能运用自己星球超先进的文明科技帮助人类发展壮大,经过上千年的努力直到秦朝时期,他们帮助秦王嬴政建立了帝国,可是却并未实现自己的计划,因此只能另选更有能力之人,女羲觉得韩信能力不错,选了如韩信一样的一批人,继续计划的实施。

  天意沧海客和女羲什么关系

  沧海客和女羲是主仆关系。

  超级科幻古装剧《天意》正在热播剧,该剧又名《天意之秦天宝鉴》,主演讲述了两千多年前的秦朝末年,以韩信为首的名士在乱世中建功立业从传奇故事。在剧中出现一个自称是神之使者的什么人,穿着一身的奇装异服,都上带着类似风扇的帽子,直接找上了韩信,让他答应和神合作。

image.png

  超级科幻古装剧《天意》正在热播剧,讲述了两千多年前的秦朝末年,以韩信为首的名士在乱世中建功立业从传奇故事。在剧中出现一个自称是神之使者的人,一出场就凭借奇特造型抢镜,“你见过真正的神吗?”沧海客这既像梅花又像电风扇的装扮实在是太惹眼了。他直接找上了韩信,让他答应和神合作,韩信简直不敢相信对方说的话!那么这个沧海客到底是谁?

  沧海客出场的时候,一袭黑衫外罩暗褐金色披风,肩颈处套着数环,头戴花型波浪大卷,妆容妩媚非凡!

  据悉,沧海客是女羲的奴仆,女羲是来自于外星的物种,因为飞船出了意外搁浅在了地球,沉入东海深处。

image.png

  那个时候地球还是上古时期,女羲为了能够修复飞船从海里脱困,也为了能够顺利的返回自己的星球,只能运用自己星球超先进的文明科技帮助人类发展壮大,经过上千年的努力直到秦朝时期,他们帮助秦王嬴政建立了帝国,可是却并未实现自己的计划。

  因此只能另选更有能力之人,女羲觉得韩信能力不错,选了如韩信一样的一批人,继续计划的实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