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2》曲盼儿扮演者是谁?双世宠妃2曲盼儿谁演的

2018-05-19 13:23:28 首页

  双世宠妃2曲盼儿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双世宠妃2》中,曲盼儿扮演者是钟祺。

  钟祺,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7年,出演古装爱情喜剧《双世宠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8年,在青春爱情剧《国民老公》中饰演林诗意。

image.png

  中文名:钟祺

  国 籍:中国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代表作品:双世宠妃、国民老公

  钟祺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并获得双学士学位。开始演艺事业之后,在加拿大国际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专注学习表演。在校时学习成绩优异,还是学校的文艺骨干,并获得该校双学士学位。

  2014年,钟祺获得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洲冠军。

image.png

  钟祺演过什么电视剧

  2017年7月,与梁洁、邢昭林合作出演的古装爱情喜剧《双世宠妃》播出,钟祺饰演太子妃曲盼儿;12月,出演张冰寒执导的喜剧动作片《疯狂绑架》。

  2018年1月,与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合作出演的爱情偶像剧《国民老公》播出,饰演外表风情万种,内心目标明确的女艺人林诗意;3月,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双世宠妃Ⅱ》在贵州举行了开机仪式,在剧中饰演东岳国曲府大小姐曲盼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