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大师紫琉璃扮演者是谁?玄门大师紫琉璃谁演的

2018-05-19 13:26:14 首页

  玄门大师紫琉璃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玄门大师》中,紫琉璃扮演者是徐好。

  徐好,1995年10月30日出生于江苏盐城,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玄门大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4月,在都市律政情感剧《继承人》中饰演了富家千金汤静;8月,出演古装科幻网络剧《颤抖吧,阿部!》;同年,出演古装传奇剧《凰权·弈天下》。

image.png

  中文名:徐好

  国 籍:中国

  出生地:江苏盐城

  出生日期:1995年10月3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继承人、颤抖吧,阿部!、凰权·弈天下

image.png

  徐好从小就立志要走上表演道路,为了追求自己的艺术梦,12岁时,她远离父母、远离家乡盐城,一人独自去北京求学。在北京的6年求学生涯中,她接受了舞蹈、声乐、表演等方面的高强度的专业培训。2014年,徐好在艺术统考和高考中,先后被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四所学校录取。最终,徐好以专业成绩第一名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徐好演过哪些电视剧

image.png

  2016年9月,徐好与佟梦实、王秀竹、裴子添等合作主演了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在剧中饰演真性情、敢于冒险的小狐妖紫琉璃,而这也是她参演的首部电视剧。

  2017年4月14日,徐好与刘恺威蒋欣、刘松仁等合作主演的都市情感律政剧《继承人》播出,她在剧中饰演了刁蛮又不失率性的富家千金汤静;8月7日,由郑业成安悦溪领衔主演的古装科幻网络剧《颤抖吧,阿部!》播出,徐好在剧中饰演了骁勇善战、不苟言笑的女将军萧如意;此外,她还出演了根据天下归元小说《凰权》改编的古装传奇剧《凰权·弈天下》,在剧中饰演天盛王朝韶宁公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