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最不可思议的一个人种,被称为蓝血人

2018-05-21 10:12:37 首页

  众所周知,现在世界上只有黑,白,黄三个人种,但是世间上还存在许多用科学难以解释的情况,例如,蓝种人。这不是电影,这个人也不是外星人,他只是一个拥有特殊皮肤和血液颜色的人类。来自美国加州的 Paul Karason 先生作为蓝血人一直被围观着生活。
image.png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医学院的专家Weasie就曾在智利欧坎基尔查山海拔6000 多米的高处,发现了适应力极强的浑身皮肤呈蓝色的人种。据考察,这个人种只有数千人,至今还过着穴居生活。

image.png

  Paul Karason 先生作为蓝血人被媒体报道,也参加了很多的访谈。他称自己是在服用了某神奇抗生素后变成这样的,虽然他不肯相信,但作为新肤色人类,Karason 承认他的肤色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只好尽量避免在公共场合出现。

  除了Karason是因为药物原因变成蓝种人,高山上隐居的蓝血人就显得格外神秘了。蓝种人人数极少,就如蓝色小精灵般机灵,只要一看见他色人种,马上拔腿就跑,想见上一面非常困难也很难提取他们的基因进行研究。

image.png

  不过还是有一批科学家认为,蓝种人的血液中有一种“超高血型蛋白”,却缺乏一种控制这种蛋白增长的酶,所以他们的血液呈蓝色,致使皮肤也呈蓝色。但也有一些科学家认为,蓝种人全身蓝色,可能是高山缺氧所致。

  目前来说有一点是肯定的,科学家认为蓝种人是由于血液中某些化学成分发生了变化,而使血液呈现蓝色。他们研发了一种叫“亚甲基蓝”的药物,注射给蓝种人就能让血液由蓝色逐渐变为浅红色。不过,生活在高山上已习惯了在缺氧情况下生存的蓝血人并不愿意如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