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外楼》各个人物结局介绍,洪家宝马蕊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8-05-21 16:26:08 首页

  最近,有一部电视剧在国内有着极高的人气,那就是以杭州楼外楼菜馆的历史变迁为主线背景的电视剧《楼外楼》。这部年代剧由张铎、秦海璐叶璇、蒋毅、奚美娟、丁勇岱领衔主演,讲述了“楼外楼”当家人洪家兄弟二人在军阀混乱,北伐战争到抗日战争二十多年的乱世之际,诚信经营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在5月14日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好评,收视率上也是节节高升,可以说是口碑双丰收,而观众们都对楼外楼中,李春贤和洪家宝之间的情感纠葛都十分的好奇。除此之外,很多观众对电视剧《楼外楼》各个人物结局分别是什么比较好奇,最后谁和谁在一起了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image.png

  据悉,电视剧《楼外楼》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件,剧中提到的“楼外楼”正式现在杭州的楼外楼,该剧主要讲述“楼外楼”家族继承者之间的爱恨情仇。

  《楼外楼》各个人物结局全介绍:

  《楼外楼》各个人物结局——洪家宝

  剧中演员张铎饰演的洪家宝是“楼外楼”的传承人之一,和李春贤、赵涵琳、马蕊三个女人之间有感情瓜葛,而洪家宝为人友善是个懂得绘画的才子,洪家宝结局肩负起家族企业的重任,也收获和马蕊的爱情。

  《楼外楼》各个人物结局——李春贤

  电视剧《楼外楼》中秦海璐饰演的李春贤是个苦命但坚强的女子,剧中是洪家宝的嫂子,李春贤在嫁入洪家起就没见过自己的丈夫,据悉李春贤结局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

  《楼外楼》各个人物结局——赵涵琳

  由叶璇饰演的赵涵琳出场是千金大小姐的扮相,为此还遭到网友的吐槽装嫩,在电视剧《楼外楼》中赵涵琳身为大小姐却一点都不矫情,剧中和洪家宝是青梅竹马,不过洪家宝最后和马蕊在一起了,由此推算赵涵琳结局并不好。

  《楼外楼》各个人物结局——洪家柱

  剧中蒋毅饰演的洪家柱是洪家宝的大哥,身为楼外楼洪家大少爷他的责任更大,但是洪家柱的志向并不在“楼外楼”,对传统包办婚姻更是抗拒,最后逃婚到黄埔军校成为了军人。

  《楼外楼》各个人物结局——洪家秀

  在电视剧《楼外楼》中王靖云饰演的洪家秀是那个时代的进步女青年,虽然是“楼外楼”养尊处优的大小姐,在遇到国家危难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投身革命,洪家秀结局成为一名女革命战士。

  《楼外楼》各个人物结局——马蕊

  剧中男主洪家宝最后和徐申东饰演的马蕊在一起了,剧中马蕊是那个时代的进步女学生,因此马蕊思想先进,对家中的安排也是置若罔闻,据悉在电视剧《楼外楼》中马蕊结局和洪家宝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