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什么时候播出?芸汐传每周几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

2018-05-21 16:41:04 首页

  芸汐传什么时候播出

  目测是暑期档播出。鞠婧祎张哲瀚主演的古装电视剧《芸汐传》已于2017年10月28日《芸汐传》顺利杀青,目前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但应该是定档在2018年暑期档爱奇艺独播。《芸汐传》讲述了医学世家最卑微的废柴丑女一步一步成为人上人的立志故事,并结合了宫斗、王权阴谋、江湖恩怨、情感纠纷等元素。

image.png

  芸汐传每周几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

  每周三周四播出两集,一共24集。《芸汐传》作为一部小说改编剧,本身拥有强大的书粉基础,此次找来鞠婧祎,张哲瀚主演,相信也是会吸引众多粉丝观看。据悉该剧主创几乎全部为新生代人气偶像及90后演员,主打“轻古风”及“年轻化”。“轻”色调“重”质感的造型和自然原生“轻古”韵味的美术风格,可谓是在华丽浓烈的古装风中走出了一条清新之路。单是剧中的一处场景“药鬼谷”,就耗资400万、耗费两个月精心搭建而成。为保持它自然古朴的原生味,几乎所有建造材料都是于后山就地取材。

  芸汐传讲的什么故事

image.png

  该剧讲述太医之女韩芸汐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与秦王龙非夜产生了错综复杂情感的励志故事。

image.png

  她是医学世家最卑微的废材丑女,人人可欺,他却是天宁国最尊贵的王,万众拥戴,权倾天下!大婚之日,花轿临门,秦王府大门紧闭,丢出一句“明日再来”。她孤身一人,踩着自尊一步一步踏入王府大门…… 殊不知:废材丑女实为貌美天才毒医!新婚夜救刺客,她治完伤又保证:“大哥,你赶紧走吧,我不会揭发你的。” 谁知刺客却道:“洞房花烛夜,你要本王去哪里?而这部剧就是讲权倾天下的王爷和会毒会医的王妃之间的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