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小毒妃》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天才小毒妃演员表介绍

2018-05-21 16:49:14 首页

  天才小毒妃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预计2018年下半年。电视剧《芸汐传》根据芥沫的长篇小说《天才小毒妃》改编,讲述的是太医之女韩芸汐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与秦王龙非夜产生了错综复杂情感的故事。该剧已经于2017年10月28日《芸汐传》顺利杀青,于2018年首播。

image.png

  天才小毒妃演员表介绍

  电视剧《天才小毒妃》由鞠婧祎、张哲瀚、米热、林思意、许佳琪、王佑硕、邵雪聪,刘炅然、谢蕾蕾、胡兵等主演。该剧主创几乎全部为新生代人气偶像及90后演员,主打“轻古风”及“年轻化”。

image.png

  韩芸汐

  演员 鞠婧祎

  她是开朗善良的韩府嫡出长女,从小因面貌丑陋受尽欺凌和奚落,却不卑不亢乐观向上。机缘巧合下她完美蜕变、破茧成蝶,医术水平也突飞猛进。她一路高歌一路前行,前路多艰险,她就有多勇敢。

  龙非夜

  演员 张哲瀚

  他是沉稳内敛、足智多谋的一代秦王,却在遇见她之前从未享受过世间一丝温情。然而当他冰封的心刚刚泛起涟漪,却又站在了命运的风口浪尖。他心系天下,没了她便也没了天下。

  顾七少/古七刹

  演员 米热

  他是妖异魅惑、风流倜傥的药鬼谷谷主,因出身卑微自小受尽冷落。在天宁国可以对任何人使用狠绝之手段,却唯独不愿伤害一人。他悲情又大义,

  唐离

  演员 王佑硕

  他开朗大方、唠叨不停,又身怀绝技、出手狠辣;一心想着跟兄弟打拼天下,无奈总有一个未婚妻如影随形。他从一个“插科打诨”的江湖浪子,逐渐收获了“事业”和爱情。

  欧阳宁静

  演员 林思意

  她是活泼可爱又脾气火爆的云空学院大小姐,天然无公害的她,用最直接简单的方式勇敢逐爱。爱情的眼睛,从一开始便眺望着永远。她为爱执着,为爱勇敢,也因爱收获。

  楚清歌

  演员 许佳琪

  她贵为西周国公主,却为家国屈于他方山河。嗟险阻,叹飘零,并非偏爱武装之女子,只奈何这一世之情,全付了家和国。

image.png

  《芸汐传》就以典雅精致的布景广受好评。而“轻古风”的风格,更可以从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窥见一斑。人物造型整体素雅清新,没有很沉重的历史感,却可以在服装刺绣、花纹、配饰等细节上,感受到唯美和精致;演员妆容也略去了妖艳大红唇或粗重眼线,以清新自然的“空气感”裸妆替代,可以说是古装剧中的一股清流。此次主创团队也是备受网友关注,不知道《天才小毒妃》是否能像《双世宠妃》一样再创收视奇迹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