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一共多少集?每周几点更新几集

2018-05-23 15:31:50 首页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一共多少集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一共21集,预计播出时间是2018年暑期档,该剧是由企鹅影业出品,管虎执导,潘粤明吴尊、辛芷蕾、高伟光等主演。讲述的是陈玉楼,鹧鸪哨等老一辈“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传奇故事,在最新曝光的人物海报中,三位主演的身份一一曝光。

image.png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每周几点更新几集

  每周三周四中午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再次等到了《鬼吹灯》又一经典力作!而且这次还是管虎指导,潘粤明,吴尊,辛芷蕾,高伟光等明星加入,可以说是备受期待了!相信《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播出后,会再次燃爆2018暑期档!

image.png

  《鬼吹灯》系列作为腾讯视频品质网剧“航母群”的代表作,以最顶级制作团队,最顶级明星,最优质资源合力打造,成为收获市场与口碑双赢的超级IP,精心筹备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将再次激活“鬼吹灯”热潮,腾讯视频又将呈现一部经典大作。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讲的什么故事

image.png

  剧情:故事的开始从胡八一寻找一枚千年内丹救人开始,据传言这枚内丹就在湘西一座古代大墓中,胡八一辗转找到了曾经去过湘西盗过斗的陈瞎子打听。陈瞎子年少的时候曾是卸岭盗魁,在湘西有过一段九死一生的盗墓经历。那个时候是民国初年,军阀混战,正值壮年的陈瞎子带着一帮子卸岭盗众和一伙军阀联手,在湘西盗墓搜集财宝,进入了一座元代古墓之中,结果墓中机关重重,死伤无数,陈瞎子几次都没有得手。为此陈瞎子联合了前来寻找雮尘珠的搬山道人鹧鸪哨,两帮人结盟准备一同进入古墓发掘瓶山。这一趟古墓经历让陈瞎子至今想起来还冒冷汗,何止是惊悚呀,之所以有了瞎子的外号,就是因为这座古墓让他失去了一对眼睛,两帮人马损失惨重。

image.png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由着名导演管虎担任总导演,费振翔担任导演,着名制片人方芳、梁静、朱文玖担任总制片人,在筹备拍摄之初便设立高标准严把关,严格考量了原着形象进行选角,选择了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三位外形完全贴合原着人物的演员。除了三位主演,曹卫宇(饰罗老歪)、盛冠森(饰老洋人)、阿丽亚(饰花灵)、张承(饰花玛拐)、姜宝成(饰昆仑摩勒)、桑茗胜(饰杨副官)等实力不俗的演员也已加盟,他们将合力为观众呈现一个忠于原着的作品。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作为《鬼吹灯》顶级系列IP的第三部网剧,在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与《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之后,《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场景采用实景搭设,高还原书中经典场景,力求构建高质感场景,如此精益求精的态度,足见其打造高品质优良剧的诚意,期待本剧能高品质的还原原着经典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