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最新剧情,言少白终于和金元宝在一起了!

2018-05-23 15:33:48 首页

  誓言最新剧情,言少白终于和金元宝在一起了!《誓言》正在热播,大家都知道言少白对韩依璇一见钟情,并一路疯狂追求,大闯韩依璇婚礼,现场抢亲。而这一切,都影响着和他青梅竹马的贴身管家金元宝。

image.png

  金元宝从小和言少白一起长大,两人配合默契,多次从枪林弹雨中脱身而出,一起度过许多危险处境。在大世界时,言少白为得情报在木箱中拆炸弹,元宝吓到脸失色,默默为他祈祷;元坤要杀言少白时,元宝以命做要挟,表示”少爷死我也死“;言少白要买飞机打日本人,金元宝拜托父亲联系卖家;言少白要为父母报仇,金元宝不顾被日本人抓去买TNT炸弹……

image.png

  金元宝心系言少白,处处为少白着想,也不止一次站出来用命维护他,可惜言少白对于元宝的爱意毫无察觉,始终将元宝当做妹妹看。让不少网友急地跺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

image.png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里,言少白被韩依璇出卖,藏身之地暴露,保护言少白的朋友死在他的眼前,使得言少白终于清醒,明白韩依璇不是合适他的女人。在小船上,言少白想起金元宝照顾他时的一点一滴,以及看到韩依璇时,金元宝吃醋的样子,突然明白了金元宝的心意,潸然落泪。这一画面,让不少网友十分感动,很多cp粉纷纷感慨道:终于要在一起了吗?

image.png

  言少白的回心转意,让很多人明白了,原来爱情不是怦然心动的瞬间,而是长久以来的经营与积累。正是金元宝不离不弃地守护,才让言少白在被人背叛之际,重新找回温暖。不过波云诡谲的大上海,危机四伏,言少白背负着国仇家恨,俩人是否能如愿走向婚姻殿堂厮守终身,仍是一个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