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扶摇》过审了吗?电视剧扶摇上映时间

2018-05-23 15:37:04 首页

  电视剧扶摇过审了吗

  电视剧扶摇预计6月浙江卫视首播,接档泡沫之夏。荧幕收视女王杨幂首次搭档金马影帝阮经天,还有众多新老戏骨坐镇。超热门网络作家天下归元多年呕心力作,常年制霸全网小说排行榜TOP席位,颠覆传统“大女主”戏玛丽苏设计,叙事荡气回肠,结局走向出人意料,人物个性鲜明。播出跨度2个月,期待这部剧吗?

  杨幂新剧《扶摇皇后》未播先火,剧中杨幂造型受到粉丝们一一致认可,纷纷表示造型堪比《三生三世》,杨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演技就被肯定,这一次的《扶摇》也是志在必得,然而,前段时间,据爆料,《扶摇》因剧涉及历史,估计要被打回,很难会在卫视播出!

image.png

  最让人期待的还是赵丽颖的古装剧《知否》和杨幂的《扶摇》,上一年两人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大幂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和颖宝的《楚乔传》都是网络播放量破400亿的爆款大剧,两人也成为现在电视剧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而很巧的是,据网友爆料两部剧都会在暑假档上映,撞档的两部剧谁更胜一筹,谁能最终成为电视剧的收视女王呢?

  颖宝的《知否》是由正午阳光出品,质量上绝对有保证,看片花,不论是道具、人物服饰造型,还是场景都很有年代的厚重感,甚至连配乐听起来都特别的舒服,都是很符合时代背景,制作上堪称精良。男主角是与颖宝多次合作的冯绍峰,其他的一众演员也都是颜值与实力派齐飞。

image.png

  至于说剧情的话,讲述北宋官宦家庭少女庶出明兰在古代礼教制度下,忍辱负重、自强不息,收获爱情成长的故事,是一部大女主剧。这一次对于赵丽颖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饰演的是温柔贤淑、迈着小碎步的闺房小姐明兰,跟之前可爱敢爱敢恨的小骨和倔强正义感爆棚的楚乔完全不同,很考验演技。

  而杨幂的《扶摇》也是一部玄幻古装励志剧,根据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扶摇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历险之路,收获爱情和登顶皇后的传奇故事,这可以说是《三生三世》后的又一力作,剧情绝对很燃。

  从预告片来看,杨幂的造型美出了新高度,没有出现发际线过高的问题,不少网友都惊呼大幂幂重回颜值巅峰。而且里面不乏激烈打动的场面,对于喜欢玄幻武打片的剧迷不容错过。

  除了剧情外,杨幂的演技也是一大亮点,杨幂饰演的扶摇会从单纯的小女孩到最后黑化,其中会有不少虐心的戏份,而从这几个动作和眼神来看,真的是将人物的感情内心变化表现得淋漓尽致。

  赵丽颖和杨幂主演的电视剧,我都挺想看的,但是更喜欢这杨幂这类的玄幻剧,第一次看片花就有种很想看的冲动,超级期待《扶摇》。如果颖宝和大幂幂的新剧都是在暑假上线的话,好期待两人pk一下,看谁才是当之无愧的流量女王?你想看哪一部呢?

  电视剧扶摇上映时间

  扶摇上映时间:2018年6月18日

  杨幂在《扶摇》中饰演女主孟扶摇,鸾凤一样的女子,霸气高傲洒脱不羁,美艳无双灵动脱俗,豪爽旷达坚韧机敏,武功高强。

  阮经天饰演男主长孙无极,长孙无极是无极国太子,化名元昭诩,谎称太子幕僚。实为无极德王与元皇后私通之子,穹苍长青神殿圣主,长青殿主之徒,长青神殿创教祖师转世,后为长青殿主。天生掌心带莲花状印记。

image.png

  制片人徐晓鸥表示决定投拍《扶摇》并非单纯以阅读数或出版册数为考量,认为创作应该更注重考量其价值观,这部剧在古装的外表下,也传递了现代社会所崇尚的女性价值观。《扶摇》以东方魔幻世界观基础上为构架,既有跌宕回旋的权谋较量,又有平等、现代的爱情观。

  服饰在符合人物身份定位同时从配色到装饰都以低调稳重的古风为主,而扶摇的服装除了紫色侠衣外,男装造型之一仅有清灰、藕荷、白色三种,有淡雅清冷的气质,也有干练充满侠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